我家是不過聖誕節的,所以更別提聖誕禮物了,但是,今年,卻非常希望能收到一份禮物,那就是:兒子回來跟我說:老媽,我交女朋友了!


     老三已有女朋友,自然不在話下,老二嗎,正在愛國當中,當預官啦,軍中哪來女朋友可交?所以我的聖誕禮物目標,當然是老大咯!
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大從小到大,很少讓我操心過,很乖,聽話,脾氣又好,耐性超強(只要看他指導我做這個部落格,就可想見其耐心),在學習個個階段中,也不必我擔心.國三階段,老公在高雄服務,我一人又要上班,又要顧三個孩子,往往到了夜晚,想陪他苦讀,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他總說:媽你去睡吧,我會自己讀的.常常一早醒來,他竟趴在書桌上睡了一夜!我既心疼又很安慰,往後也常常半夜爬起來催他早睡,就這樣,由附中而臺大,其中也有過擔心他沉溺棋藝社而荒廢學業,但他總會適時回到正軌來,目前在竹科上班中,成天就是公司宿舍來回中,假日就和一群好友聚會,偶而也外出郊遊,當然也有異性朋友,只是未到朋友階段,(可能跟他個性較內向,木訥,不會主動有關係吧!)所以,我殷切期望他能早日找到志同道合.性情相符的女朋友,最好是突然帶女朋友回來跟我說:老媽,我們準備結婚了!!!


      你猜?我會怎麼著?


         我一定高興得從椅子上摔下來 !!!


      接著呢?當然趕快去準備他們要結婚的大事啦 !!!       照片來源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明 的頭像

    金門 + 旅遊+---

   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