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的獨白

 


!2009真是我的[海嘯年]!




有看到我眼裡的悲傷嗎?


有看出異樣嗎?



 


沒有 ??



 


我被剪成平頭小子嘞!!!




 


我美麗捲捲的鬚鬚不見了!!


 


全身光溜溜的!!




 

 


!說來話長!







 


話說此次我跟叭叭先回金門渡假,


老家是大門不關,後們不鎖,


所以我就放心地 {任我行}!




 


大門跑跑,後門跳跳,


前院打滾,後院翻騰,


沙地強佔,海灘衝刺,






 


結果,我就成了{黃毛小子}!怎麼洗都洗不白,


再加上回台北時,又被麻麻發現一隻可怕的狗蝨,




 


!!不得了!二話不說, 麻麻拿取剃刀,






 


! 我就成了{平頭小子}!!!





 


怎麼辦?我要如何找得到女朋友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明 的頭像

    金門 + 旅遊+---

   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