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笑解千古愁


 


 



 


 

 


笑傲江湖


 





 


 

 


眾人皆醒我獨睡


 






 

 


偶雖醜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 


可是我很溫柔


 





 

 


能聞天下事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 


注意


 


木頭長像


 






 

 


偶沉思未來


 



 




 

 


!哈囉!


 



 





 


 

 


呵呵


 


太陽好溫暖


 





 

 


偶口愛嗎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 


我睡


 


我睡


 





 

 


我睡


 


我睡


 



 




 


長相左右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明 的頭像

    金門 + 旅遊+---

   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