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長官!


山豬攻佔山頭堡!


 



?


這城堡也太欠整理了吧?



哪個單位負責的???


 




 


 



我的天啊


這邊更亂


更髒


到底誰負責的???


 


 



又是雜草


又是糞便


我的天啊


-----


------


誰負責的?????


 


 



報告長官!


是偶啦!


您忘了


偶們山豬群


早已攻佔此山頭堡


 


 



您看


偶們都兒孫滿堂啦!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報數


1


2


3


-------




還有


還有


 


 





老的


少的


男的


女的

 


 



 



( ! ! 告訴你:我仔細在瞄準目標哩! )

 





 


後記:這是此次返金,看到最有趣的“ 戰地“畫面.


大兒子的小學同學,利用廢棄的碉堡,養起了山豬,


形成山豬霸佔碉堡,你想進入,還得山豬點頭哩!


不過,你放心,我會幫金門人報仇!


因為,我已找好目標,準備過年,來個烤乳豬大餐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明 的頭像

    金門 + 旅遊+---

   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